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台南伴手禮盒推薦



2016年11?p>2017素食年菜推薦

?2日 22:12

除夕年菜餐廳推薦



▲牟鳳彬被虧約炮

台中年節禮盒推薦

怒回嗆。(圖/翻攝自牟鳳彬微博)

這則留言讓牟鳳彬暴怒並親自回應,「我真的不想爆粗口,那個造謠說我網上約炮的人,我都不想說你病的有多重,我做人有我的底線,我自己可以做什麼,不可以做什麼,我太清楚了,以你的姿色氣質可以約到我嗎,別意淫了,你給我舔腳我都覺得噁心。」犀利回應嚇壞許多粉絲,大家紛紛留言安撫,「謠言止於智者,無須理會」、「那些人就是想紅,別理他們。」

大陸男星牟鳳彬,在《還珠格格》中出演香妃情人「蒙丹」一角被大家所認識,他近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張健身照,卻遭到酸民狠虧他想要約炮,並稱他為「約炮男」,讓他忍不住在網上暴怒回應。

▲牟鳳彬在微博上分享健身照被虧。(圖/翻攝自牟鳳彬微博

過年禮盒推薦

年節送禮禮盒



牟鳳彬1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健身照,照片中他裸上身,坐在健身球上,露出健碩的肌肉,十分帥氣。沒想到該張照片卻引來網民稱他為「約炮

年貨大街

男」,更留言「下次不要在軟體上釣人了。」

記者傅家

7-11開運年菜預購

妤/綜合報導

▲牟鳳彬PO文被虧約炮。(圖/翻攝自網路

高雄伴手禮票選

、牟鳳彬微博)

新年禮盒推薦2017

arrow
arrow

    年夜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